P1000195.JPG

強颱來襲,Hana 哪都不能去,不過就算沒有颱風,Hana 麻今天也是七分滿的行程。

下午要去上課,晚上要去看表演,結果大風吹,吹走了Hana 麻的舞課,表演和樂團演唱,也就和  Hana一起乖乖在家。

早上 Hana 麻趁著雨勢還沒有那麼大的時候,趕緊帶 Hana 去附近的小公園解放,雨雖然不大,但一手牽著 Hana,一手拿著雨傘,迎著狂風前進還倒是頂累人的,等紅綠燈時慶幸有牽著 Hana 出門,不然Hana 麻就要被吹倒了。既然外面狂風驟雨,Hana 就只能在家聽卡拉OK睡覺囉。

現在Hana 經過幾天的適應,真的是越來得寸進尺,Hana 阿嬤說,大概是 Hana 知道這裡不會有人揍她,所以橫行霸道。不過 Hana 怎麼調皮,98%的時間都很乖,所以 Hana 阿嬤也對 Hana 進 Hana 麻房間睡覺這件事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現在每天晚上10點多,Hana 在客廳玩累了,就自動走進我房間,躺在地上就寢。

 

P1000219.JPG


下午聽著音樂寫著正式的文件,回頭看到 Hana 睡得這麼甜,就覺得很滿足和快樂,每天早上聽到我要起床的聲音,就趕緊起身挨到床邊跟我撒嬌,晚上在看書或上網,突然就會有個大狗頭放在我大腿上搖著尾巴要人疼,這些都是以前從沒有的體驗,也讓我覺得雖然不是時時刻刻都在陪著 Hana,但 Hana 也靜靜地乖乖地陪在我身邊生活著。

Hana 要乖喔,不要在偷偷跑進溼溼的浴室睡覺了,這樣你肚子會起溼疹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